joycelin@bigdatamobile.tw

「AI-Screening」與「BD-CARdio」

「AI-Screening」是由Precise B.D.研發的A.I.判讀生醫系統,可加速獲得心血管疾病的特徵標記,輔助醫生病人取得全身心血管熱點分析報告, 並提出大數據分析建議報告。AI系統同時能分析每天飲食,心血管指數的關係,此產品獲得CES台灣最佳產品獎同時完成醫療機構之臨床驗證。

「BD-CARdio」是由Precise B.D.研發的ECG-AI判讀系統,可加速獲得心血管疾病的輔助分析報告,輔助醫生病人取得心律不整 等分析報告, 並提出大數據分析建議報告。此產品已經完成四項醫療機構之臨床驗證,並先後獲得經濟部創新研究獎與台北市生技獎。

我可以知道什麼?

從APP介面中可以得到即時心電圖相關數值、量化血管阻塞指數及心血管猝死機率。

關於我們

(Precise Bigdata 簡稱PreciseB.D. )

Precise B.D. 專精於智慧醫療、醫療AI、醫療產品之相關技術商品化。本公司除了獲得CES台灣最家產品外,創辦團隊也曾獲得經濟部所舉辦的通訊大賽冠軍、兩岸四地創業競賽冠軍等,創新能力獲得許多肯定,核心技術人才畢業於美國、台灣等名校,亦曾擔任過世界五百大國際大廠研發主管。

公司致力於利用機器學習的力量創建解決方案,幫助臨床醫生更好地管理患有心律失常、心肌梗塞等心血管疾病的患者。我們與領先的心臟病專家合作,開發和驗證了我們的尖端解決方案。

在PreciseB.D.,我們致力於不斷創新,為全球臨床醫生提供解決方案。隨著數字健康解決方案的崛起,我們正在改變患者的途徑。我們通過簡化操作工作流程、提供臨床準確性和自動化分析來支持這種轉型。人工智慧承載著醫療保健專業人員擁有智能工具和患者獲得最佳護理的未來承諾。

Precise Big Data company

joycelin@bigdatamobile.tw

臺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1段15號4樓

Background vector created by freepik - www.freepik.com